搜索

x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二维无序电子系统子带间的杂质散射效应

杨永宏 邢定钰 龚昌德

引用本文:
Citation:

二维无序电子系统子带间的杂质散射效应

杨永宏, 邢定钰, 龚昌德

EFFECT OF INTERSUBBAND IMPURITY SCATTERING IN TWO DIMENSIONAL DISORDERED ELECTRON SYSTEMS

YANG YONG-HONG, XING DING-YU, GONG CHANG-DE
PDF
导出引用
  • 借助于格林函数方法,研究了二维无序电子系统子带间杂质散射对电导率和霍耳系数的量子相干修正的影响。结果表明当电子从单带占据过渡到双带占据时,电导率和霍耳系数均发生跨越行为。
    By using the Green's function method, we have studied effect of intersubband impurity scattering on the quantum correlation of conductivity and Hall coefficient. It is shown that crossover behaviors appears in both coductivity and Hall coefficient when the situation changes from one-subband occupation to two-subband occupation.
    • 基金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6035
  • PDF下载量:  794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92-02-12
  • 刊出日期:  2005-07-10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