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x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用激光频域技术研究CS2分子的超快速弛豫过程

费浩生 陈肖慧 韩力 赵家龙

引用本文:
Citation:

用激光频域技术研究CS2分子的超快速弛豫过程

费浩生, 陈肖慧, 韩力, 赵家龙

A STUDY OF ULTRAFAST RELAXATION PROCESSES IN CS2 BY LASER FREQUENCY DOMAIN METHOD

FEI HAO-SHENG, CHEN XIAO-HUI, HAN LI, ZHAO JIA-LONG
PDF
导出引用
  • 用激光频域方法研究CS2分子的快速光克尔效应动力学过程。发现它存在两种弛豫过程,分别在Ps和0.1Ps数量级。讨论了上述过程的物理机制。
    The dynamic processes of ultrashort Kerr effect in CS2 have been studied by laser frequency domain method. It is found that there are two kinds of relaxation processes which are lps and 0.lps respectively. The physical mechanism is discussed in this paper.
    • 基金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6512
  • PDF下载量:  617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90-11-07
  • 刊出日期:  2005-06-28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