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x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指数变分方法应用于电荷交换反应

刘强 王建中 徐向东 陈学俊

引用本文:
Citation:

指数变分方法应用于电荷交换反应

刘强, 王建中, 徐向东, 陈学俊

EXPONENTIAL VARIATION METHOD FOR CHARGE EXCHANGE IN H++ H COLLISIONS

LIU QIANG, WANG JIAN-ZHONG, XU XIANG-DONG, CHEN XUE-JUN
PDF
导出引用
  • 本文考虑如下的电荷交换反应:H++H(1s)→H(1s)+H+。用指数变分方法得到类H+2的波函数,并将这样的波函数用于上述的电荷交换反应。对入射H+的能量为60和125keV的两种情况,计算了电荷交换反应的角分布。结果表明,指数变分波函数带来明显的改进,理论结果与实验数据符合得比较好。
    The exponential variation method is applied to the charge exchange in H++ H collisions in the present paper. The angular distributions have been calculated practically for two incident energies, 60 and 125 keV. The present results show that the obvious improvement with respect to BIB approximation can be obtained by the exponential variation method.
    • 基金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5908
  • PDF下载量:  620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90-11-15
  • 刊出日期:  1991-05-05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