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x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物理学报》编辑部声明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物理学报》编辑部收到读者和作者来信来电,举报在百度文库有非合法身份人员发布关于《物理学报》的投稿须知、写作模版等资料,其中包含虚假和不当的信息,侵犯了期刊的权益和读者利益。编辑部已向百度文库提出举报,同时,为保护期刊和广大读者、作者利益不再受更大损失,编辑部正式声明如下:

(1)《物理学报》唯一的官方网址是:http://wulixb.iphy.ac.cn,读者和作者投稿、查阅论文及编辑部信息等,请登陆期刊的官网。

(2)《物理学报》只接收网络来稿,请作者登陆期刊官方网站,在“作者中心”注册投稿。

(3)《物理学报》在百度文库的官方发布者是:wulixuebaoAPS,请各位读者注意。

 编辑部已发现有署名为ojoinjll的,在百度文库发布“《物理学报》投稿征稿须知(2014)”,投稿邮箱wlxbqk@163.com,请读者注意,这个邮箱不是编辑部邮箱,请不要向该邮箱投递论文,以防您的论文被非法盗用。

 编辑部已向百度文库提出起诉,希望尽快清除虚假信息,并查明发布者真实身份,必要时向侵犯期刊版权和利益的发布者提出法律起诉。

(4) 广大读者和作者如果发现其他侵犯期刊权益、读者权益的情况请及时向编辑部提供线索。编辑部将采用合法手段坚决维护期刊和作者的合法权益。

       特此声明

      《物理学报》编辑部

2015年1月1日

举报接收邮箱:apsoffice@iphy.ac.cn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