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x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氦原子1Se态的分波分析和强径——角关联区

鲍诚光

引用本文:
Citation:

氦原子1Se态的分波分析和强径——角关联区

鲍诚光

PARTIAL-WAVE ANALYSIS OF 1Se STATES OF HELIUM ATOM AND STRONG RADIAL-ANGULAR CORRELATION REGIONS

BAO CHENG-GUANG
PDF
导出引用
  • 氦原子的哈密顿量在四个空间的并空间内被对角化从而得到诸1Se态的解。对波函数进行了仔细的分析,找出了内部结构的一些特征。
    The 1Se states of the helium atom have been calculated by diagonalizing the hamiltonian in a model space which is a union of four subspaces. The eigenwavefunctions have been analysed in detail and some features of internal structure have been found.
    • 基金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5379
  • PDF下载量:  490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87-01-22
  • 刊出日期:  2005-07-06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