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x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适用于射频加热的迴旋动力方程

陈雁萍 蔡诗东

引用本文:
Citation:

适用于射频加热的迴旋动力方程

陈雁萍, 蔡诗东

GYROKINETIC EQUATION APPLICABLE TO RADIOFREQUENCY HEATING

CHEN YAN-PING, CAI SHI-DONG
PDF
导出引用
  • 参照Chen和Tsai的方法导出了在迴旋频率附近,以三个电场分量为独立场量的线性迴旋动力方程。它适用于研究非均匀等离子体中的射频加热。并给出了该方程在轴对称托卡马克装置中的解。
    The linear gyrokinetic equation near gyrofrequency in the presentation of three independent electric field components is derived by following the method of Chen and Tsai. This equation is suitable for investigation of radiofrequency heating in the inhomogeneous plasmas-The solutions of the equation for axisymmetric tokamaks is given.
    • 基金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5520
  • PDF下载量:  356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90-10-19
  • 刊出日期:  1991-05-05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