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x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原子核力场之研究

李天庆

引用本文:
Citation:

原子核力场之研究

李天庆

INVESTIGATIONS ON A NEW NUCLEAR POTENTIAL

T. C. Lee
PDF
导出引用
  • 本篇应用王淦昌所建议之两个核子间之相互位能即V=V(r)=-Aeklr在r≥α时;及V=V(α)在r<α时。以求下列数点:(1)重子在正常情形时之波函数,(2)中子与质子间之扩散断面值,及(3)重子被γ射线击破之断面值。本篇所计算得之各断面值之结果与实验所得者,颇相近似。
    The potential between two nucleons suggested by K. C. Wang, viz. V=V(r)=-Aeklr for r≥a, V=V(a) for r
  • [1]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6536
  • PDF下载量:  546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46-11-16
  • 刊出日期:  1947-01-20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