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x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磁镜系统内高能粒子的注入和积聚

李正武

引用本文:
Citation:

磁镜系统内高能粒子的注入和积聚

李正武

INJECTION AND ACCUMULATION OF HIGH ENERGY PARTICLES IN A MAGNETIC MIRROR SYSTEM

LI ZHENG-WU
PDF
导出引用
  • 本文提出一个在磁镜系统中同时注入H2+束和H°束的方法。通过系统内中性剩余气体流动过程的分析,得到了质子积聚率的基本方程和质子密度作指数增长的条件。对系统工作参量的分析表明了在能量10-100千电子伏范围内,高磁场对于研究粒子的积聚是有利的,但最佳能量的选择则远较Post等以低为宜的说法来得复杂,需依照试验的目的确定,在几种情况下较高的能量是有利的。
    A method to inject beams of H2+ and H° simultaneously into a magnetic mirror system is proposed. From an analysis of the flow of the neutral residual gas in the system the general equation for the rate of accumulation of fast protons is obtained. Parametric study of the condition for exponential build up of the proton density gives results different from those of Post and others.
  • [1]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6314
  • PDF下载量:  438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62-06-18
  • 刊出日期:  2005-08-05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