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x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在Ne22照射U238核反应中观察到反常截面的金同位素

王同生 叶为文 马忠乾

引用本文:
Citation:

在Ne22照射U238核反应中观察到反常截面的金同位素

王同生, 叶为文, 马忠乾

HAБлЮдEHиE ядEP 30л0TA C AHOMAлbHbIM CEчEHиEM лPи OБлYчHии U238 иOHAMи Ne22

PDF
导出引用
  • 在Ne22轰击U238靶的核反应中,用放射化学方法分离出金的同位素,曾用X射线谱等几种方法对金同位素进行了鉴定,测得Au199的截面约为5×10-27cm2。如果按已发表工作U238(Ne22,f)中的分布曲线外推,则本文所测得的Au199截面数值比外推得到的约大三个数量级,同时在这核反应中截面为毫巴数量级的Au199产生也不能由核子传递反应机构来解释。对这个反常现象,我们试图着作了几种可能的解释。
  • [1]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6717
  • PDF下载量:  591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65-11-02
  • 刊出日期:  1966-03-05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