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x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磁阱中的低温等离子体

李家全

引用本文:
Citation:

磁阱中的低温等离子体

李家全

LOW TEMPERATURE PLASMA IN A MAGNETIC WELL

LI JIA-QUAN
PDF
导出引用
  • 本文分析了在一个棒镜线圈组合成的磁阱装置中,当沿着镜场轴线注入电子束,电子束与中性氢分子碰撞电离产生等离子体时,等离子体在该磁阱中的行为,文中也介绍了对这种等离子体进行实验研究的结果。
    This paper describes the behaviour and experimental results of low temperatureplasma in mirror-bar combined magnetic well. The plasma is produced by collisionionization of the electron beam, which is injected alone the magnetic axis, with neutral hydrogen molecules.
  • [1]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5784
  • PDF下载量:  406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79-04-23
  • 刊出日期:  2005-07-29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