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x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核子结构对质子俘获μ- 介子的影响

朱洪元 何祚庥 戴元本

引用本文:
Citation:

核子结构对质子俘获μ- 介子的影响

朱洪元, 何祚庥, 戴元本

THE EFFECT OF THE STRUCTURE OF THE NUCLEON ON THE CAPTURE OF μ- MESON BY PROTON

TZU H. Y., HO T. H., DAI Y. B.
PDF
导出引用
  • 本文指出由于费曼—盖尔曼理论中弱相互作用与电磁相互作用的相似性,矢量耦合部分对质子俘获μ-介子的贡献与核子的电磁形状因子相联系。本文给出了在重正化的V-A弱作用下质子俘获μ-介子几率的公式,并根据电子核子散射的实验结果估计了核子的电荷、磁矩分布对μ-介子俘获几率中矢量耦合部分贡献的修正。
    It is pointed out that, owing to the similarity existing between electromagnetic interaction and the vector part of the weak interaction proposed by Feynman and Gell-mann, the contribution of the vector part of the weak interaction to μ- captu
  • [1]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6606
  • PDF下载量:  389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59-04-29
  • 刊出日期:  1959-05-05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