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x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e,2e)的多重散射展开方法

陈学俊 郑良友

引用本文:
Citation:

(e,2e)的多重散射展开方法

陈学俊, 郑良友

MULTIPLE-SCATTERING EXPANSION METHOD FOR (e,2e) COLLISIONS OF ATOMIC HYDROGEN

CHEN XUE-JUN, ZHENG LIANG-YOU
PDF
导出引用
  • 本文将作者之一在文献[6]中发展的多重散射展开方法应用于氢原子(e,2e)的三重微分截面的计算。具体地得出Ehrhard几何条件下的数值结果,所得结果与实验数据符合得相当好。
    The multiple-scattering expansion method proposed in Ref [6] has been applied to the calculations for the triple differential cross sections of the (e,2e) collisions of atomic hydrogen under the Ehrhardt geometric conditions. The present results are in good agreement with the experimental data.
    • 基金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6612
  • PDF下载量:  526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90-11-15
  • 刊出日期:  1991-05-05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