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x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版权协议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版权协议下载

(以下内容与文章的署名和顺序务必一致,通信作者带标注,单位写全称)

文章题目:

全体作者姓名:

全体作者单位:

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自本协议签署之日起,上述论文的版权(含各种介质、媒体的版权,包括但不限于复制权、发行权、汇编权、翻译权、信息网络传播权、展览权等)在著作权保护期间内在全世界范围许可给《物理学报》编辑部,并允许《物理学报》编辑部将授权内容转授权给第三方使用。论文录用后,许可费(含转许可费)由本刊连同稿费向作者一次性支付。

论文作者可以自由行使下列各项权利,并同意在行使下列权利时声明《物理学报》拥有版权。

1. 作者享有除版权以外的其他所有产权。

2. 该文在《物理学报》上发表后,作者享有非专有权;作者可以准许第三方在不使用《物理学报》版式并且不是用于在他刊上发表的前提下,重新出版该文或其译文或摘录,而无须获得《物理学报》编辑部许可;如使用《物理学报》版式(含各种介质、媒体版式,下同),则必须获得《物理学报》编辑部的书面许可。

3. 该文在《物理学报》上发表后,作者有权在汇编个人文集或以其他方式(含作者个人网页中)出版个人作品时,不经修订地全部或部分使用该文上述版式。

4. 作者本人在学习、研究、讲演或教学中有权全部或部分地复制该文。

5. 作者享有在电子打印(出版)服务器上张贴或更新该文的权利,但不得使用《物理学报》或其经销商制作的数字化并(或)版式化的文档。

6. 如果该文是作者为完成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工作任务所创作的作品,属于职务作品范围,法人或其他组织有权在其业务范围内复制该文用于其内部使用。

作者在签署本协议时,做出以下学术规范承诺:

1. 论文是作者独立取得的原创性研究成果,未曾在国内外公开发表过。

2. 所投稿件没有一稿二(多)投,在未得到《物理学报》退稿通知之前不改投他刊。

3. 不将一篇论文稍做修改多次投稿或分成多篇论文进行多次发表(包括不同文种)。

4. 没有抄袭、剽窃行为,使用过或引用他人的工作在文中已明确说明。

5. 论文作者单位和作者署名、排序无争议。

6. 不涉及保密和拟申请专利内容。

7.除文中特别加以标注和致谢,以及此协议所规定之外,不侵犯任何版权或损害第三方的任何其他权利。

此协议和学术规范承诺对于本刊全体作者均具有限约和学术监督力。签字作者具有签署此协议并做出各项承诺之权利,并须保证全部署名作者知情和同意。

通信作者(签字):

年   月   日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