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x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物理学报》微信平台征稿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更好地服务于国内读者,《物理学报》微信平台(微信号:wulixuebao)长期向科研工作者征集简讯稿。

具体要求如下:(1)本着“最新、重要、有趣”的原则,介绍国内外物理学期刊发表的最新研究成果,用自己的语言摘译编写,标题自拟;(2)介绍的工作可以是自己的成果,也可以是同行的成果,请注明原文献出处;(3)提供封面图片和配图1—3张;(4)篇幅适中,800字以内最佳。

请通过邮箱apsoffice@iphy.ac.cn投稿,一经录用,稿酬从优。

欢迎广大作者和读者踊跃投稿!

编辑部联系人:王雪峰

联系方式:010-82649829   apsoffice@iphy.ac.cn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