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x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分子束外延调制掺杂结构的低温光致荧光

黄绮 周均铭 贾惟义 程文芹 王彦云

引用本文:
Citation:

分子束外延调制掺杂结构的低温光致荧光

黄绮, 周均铭, 贾惟义, 程文芹, 王彦云

LOW TEMPERATURE PHOTOLUMENESCENCE OF THE MODULATION DOPED HETEROSTRUCTURE GROWN BY MBE

HUANG YI, ZHOU JUN-MING, JIA WEI-YI, CHENG WEN-QIN, WANG YAN-YUN
PDF
导出引用
  • 本文报道了分子束外延调制掺杂GaAs/N-AIGaAs二维电子气材料的低温光致荧光结果。实验表明,光致荧光谱分析可以作为二维电子气材料的质量诊断技术,由光致荧光谱得到的质量评价与材料的电学性能恰相对应,这就为改进分子束外延工艺提供了依据。
    The results of photolumenescence measurements of modulation doped GaAs/N-AlGaAs 2DEG at 4.2 K are reported. They show that the photolumenescence method can be used as a diagnostic means for determing the quality of 2DEG materials. The features of the spectra have some correlation with electronic properties of 2DEG and provide some possibilities for improving MBE technology.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5735
  • PDF下载量:  573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86-01-21
  • 刊出日期:  1987-01-05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