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x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金属银表面-分子体系中的电荷转移效应

苗润才 潘多海 张鹏翔 李秀英

引用本文:
Citation:

金属银表面-分子体系中的电荷转移效应

苗润才, 潘多海, 张鹏翔, 李秀英

CHARGE TRANSFER IN SILVER SURFACE-MOLECULE SYSTEM

MIAO RUN-CAI, PAN DUO-HAI, ZHANG PENG-XIANG, LI XIU-YING
PDF
导出引用
  • 本文从光吸收谱得到了分子吸附在银胶、银镜上所出现的电荷转移跃迁,以及KC1对电荷转移跃迁的影响,同时研究了凝聚与电荷转移之间的关系。并且对其机理进行了初步的探讨。
    The band of charge transfer transition was detected in optical absorbance spectra whenmolecule adsorbed on the silver surface in silver sol and silver mirror The effect of anion(Cl-) on the transition was studied.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aggregation and charge transfer was discussed and some explanations were given.
    • 基金项目: 中国科学院科学基金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6947
  • PDF下载量:  605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88-01-25
  • 刊出日期:  2005-07-06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