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x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多孔硅尺寸的理论研究

资剑 张开明

引用本文:
Citation:

多孔硅尺寸的理论研究

资剑, 张开明

THEORETICAL STUDY ON THE SIZE OF POROUS Si

ZI JIAN, ZHANG KAI-MING
PDF
导出引用
  • 研究了球形纳米硅的振动特性及Raman谱,建立了Raman移动与尺寸的对应关系.用球形纳米硅来模拟多孔硅,发现多孔硅的尺寸比通常认为的尺度要小得多
    The vibrational properties of spherical nanocrystal Si were studied and the relation between the size and Raman shift was established. It was found that the size of porous Si, simulated by Si spheres, should be much smaller than commonly reported.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5777
  • PDF下载量:  404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95-11-15
  • 修回日期:  1995-12-12
  • 刊出日期:  1997-01-05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