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x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高气压下XeCl激光脉冲雪崩放电中的延迟效应

楼祺洪

引用本文:
Citation:

高气压下XeCl激光脉冲雪崩放电中的延迟效应

楼祺洪

THE DELAY EFFECT OF PULSE AVALANCHE DISCHARGE PROCESSES OF XeCl LASER AT HIGH GAS PRESSURE

LOU QI-HONG
PDF
导出引用
  • 本文分析了高达10atm范围的XeCl激光脉冲雪崩放电过程,讨论了延迟效应对放电形成时间的影响,通过与XeCl激光脉冲雪崩放电实验结果的比较,导出临界雪崩通道长度约为1mm。
    We analysed the pulse avalanche discharge processes of XeCl laser at high gas pressure up to 10 atm. The influences of delay effect on the discharge formation time were discussed. By comparing the calaulated results with experimental data observed in the XeCl laser pulse avalanche discharge, the critical avalanche track length was obtained as ξ≌1 mm.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6482
  • PDF下载量:  477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84-08-28
  • 刊出日期:  2005-03-31

/

返回文章
返回